JOJO的走子博,这里基本日常文青听听小曲

mhx联机日常

好久不见。

不管熟不熟悉我的朋友都不知道,最近因为开始看情感咨询mhx视频的原因,开始打起了从来没摸过的猛汉。之前一直solo到村毕业到集会下位hr3磨磨蹭蹭打了100+小时觉得无聊,刚好已解禁的朋友三千说周末想现充,我就约上她带我升hr顺便自己体验一下面联的乐趣。

今天的聚会有三个人,三千和D都是我高中时候的朋友,三千基本上是掌机制霸而我只有3ds,D买了psv但没有3ds,但是是比我和三千更有资历的p2和p3老猎人。

D:我要带psv嘛

我:psv有什么联机要素的游戏伐

D:讨鬼ry

三千:真猎人,玩讨鬼。


终于见面了,千哥一边开机一边说我已经好久没打了让我熟悉一下操作,要不我先去打个训练场任务,开机后惊呼为什么村里有那么多感叹号怎么会有那么多对话没点掉。

三千:难道mhx会随着时间过去刷新对话的。

D:对,大概是村民想你了。

我:怪物也很想,好久没有被你狩猎了,好寂寞。

我因为正好升hr4紧急一直留着没打,上来就打这个,顺带一说我是无脑空战斩斧,千哥是hr84的武士道弓

我(战战兢兢):骸龙是不是不能骑。

三千:是

我:那我基本上就没什么用了。

后来事实证明打骸龙近战的确就是没什么用的,一整场我不是在捡子弹的路上,就是在奔向炮台的路上被骸龙的胶水打中然后条件反射瞎JB乱滚被扎扎实实团成一个球。

总之最后在莫名其妙的时间点突然就任务完成了,我的角色抱着7颗没用完的炮台子弹茫然地摆出了胜利pose。

瞎JB乱滚是病,尤其是在我根本没几个强走的情况下。

千哥:我好像强走也没几个了。(看了一眼箱子)还剩300多个吧。

打到后期我蜂蜜都用完了,没办法调大回甚至连肉也没有。

我:怎么办我连肉都没有,三千你有没有肉。

千哥:肉是什么。

我以为千哥在装傻。结果千哥特别认真地问我:肉干嘛的。

我委屈又疑惑地答:……补耐力条的。

然后千哥豪爽地送了我一组强走G。

……有大腿真好,真的。


三千打猎习惯用眠瓶搞眠爆流,也叫我带两个大爆。

在一次成功地射完眠瓶让怪物睡了以后我们兴高采烈地上去放桶。

我(特别高兴的):我来放两个大桶。

然后就看见我的角色放了两个比千哥小一圈的桶。

D:你的桶怎么那么小。

……我以前一直不知道原来有比大桶更大的大桶G,真的。


我是近战,就是那个,瞎丁日跳还容易被怪一尾巴抽下来的空战斩斧。

贴着怪身边打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是,间接性地被打到一下,又一下。

虽然不伤血,但偶尔剑模式无限抡的时候会被打到,也是有点奇怪。

我:……好像有人在打我。

千哥(秒答):不是我。

……那么一定是猫咯。


打完盾蟹的时候千哥突然喊,我带错猫了,我怎么好像一直带的收集猫,报酬里怎么这么多奇怪的东西。这么说着我正好也看到我猫的报酬箱。

它给我挖了一个孤零零的屎。

我决定闭嘴,虽然屎是一个好东西。


打到比较晚的时候,我下位的装备应付攻击已经很吃力,于是决定先做一套雄火,hr5的任务暂时没有雄火,千哥就先接她的任务带我去打雄火,进任务前说要记得带冷饮我进了区才发现忘记了,千哥大方地说我给你。

我看着周遭风景这一派温带季风气候的地貌怀疑地问:真的需要冷饮吗。

千哥:大概不要。

这时候我刚好玩得有点累了于是我把我的机子给了D玩,D之前拿我的机子玩过几次空战斩斧,我想应该没什么问题吧然后摊在凳子上开始刷微博。

然后我就在刷微博的过程中听见无数的“啊啊啊不不——”“等等一下”“啊啊啊啊喷火了”顺利地猫了两次以后面无表情地把机子推还给我开始玩讨鬼。

D:真猎人,玩讨鬼。

千哥:还好我吃了保险金。

我在心里暗想好菜啊我来!然后两分钟不到就被雄火堵在换区口吼住一个喷火+瞎抓带掉第三次猫车,根本不给人机会。

我:……我好菜啊。

千哥:……还好我吃了保险……

这个时候我已经山穷水尽血药也没怎么剩,我:我要不在营地睡个觉等你。

千哥:不要呀,你先过来不然我打死了你又挖不到。

我一想有道理,于是把剩下能吃的药都吃一遍然后向雄火的方向跑。

但是最后我还是成功地猫了第四次。


经历过这次四猫以后我们——准确地说是我,开始认真地准备了起来,先是去做了能做的装备调了能调的药带个不那么破烂的护石,然后再认真地商量吃什么猫饭谁吃保险金谁吃大防,等准备完了以后D一局讨鬼都打好了。

最后一盘雄火打完正好已经很晚了,我虽然不够做装备也就只能这样回去了,回程是我和D顺路,三千另外一个方向。

道别的时候大家客套客套说什么时候有空再约再约。

三千:你快买3ds。

D是手账坑的人,因为跟她熟到经常拜访她家和她爸妈所以知道她有一个房间全是手账胶带贴纸所以经常问我借钱,然而最近我也穷得叮当响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以至于我和D的友情日渐消散。

我:你把钱拿出来就可以了,我们帮你一条龙。

D当然对我这种混混堵巷口的语气非常不满,并表示了有钱一定买。


然后回去的地铁上我把三个人约饭的微信群名字改成了联机群。

千哥:我也想买个大的了,小的太瞎了。

我:你们买你们买。

过了5分钟。

千哥:我买好了。

我:………………什么???

我迅速地接受了这个设定并且说D要链接。

坐在我旁边的D一脸懵比地看着我,但是她也懒得掏出手机反驳了。

千哥发了一个链接,为了让某个嘴上说买买买却没有一点实际行动的人收藏,点击,加入购物车,付款。


赞美千哥,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做出一套雄火。

评论
热度(5)
©想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