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走子博,这里基本日常文青听听小曲

依旧是跑团角色们……

稍微介绍一下,哥特洛丽塔是我的卡,本意是想做个胆小又好奇,贪玩却不计较输赢,但是遇事肯定第一个逃走的有些孩子气的PC(“凶手在我们之中啊!我怎么可能和你们呆在一起!我要回房间睡!”……会立这种flag的人),结果因为背景设定太安全随着剧情的发展变成了一个爱管闲事的可靠的烂好人…………不!总之好人也很好!是个SIZE13的天空树,满财富的矿老板独生女,地理系(。

另外是妹控的轮椅心理学系教授和一脚踢死俩警察的武道狗体育生。(

然后之前看LOG的时候发现……妈啊我们从1号几乎天天跑4+个小时已经有半个月了。然后模组里的时间……才到第二天下午5点【。】因为大家都是RP派的(?)然后做了很多对剧情推动没什么用的RolePlay233,比如教授有个讲座,然后教授的PL就真的做了个演讲【现实知识点↑】,简直……中国好PL【感动】

最后…………

其实我以前都觉得那种玩企划的满傻的啊,自HIGH有个什么意思又不像画同人一样有观众基础(是指起码看过原作的人会有机会看到你画的图)结果我现在也搞起了类似的事情…………

真是世事难料。【呸


评论
热度(1)
©想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