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走子博,这里基本日常文青听听小曲

……弱。

不剩几天了但身边连可以讲讲心里话的人都没有有点悲,当初还放大炮说什么考不上怎么样怎么样到现在…………彻底没底。

弱渣就不要摆出酷帅的样子了,活该被老天一棒子打死。

……

上周走在校园里的时候听到同路的女生跟她朋友讲说“反正我也不怎么多想,考不上就考不上,考上就考上。”

我也多少想过后路,但还是能一口气完成的好。想过要是今年没考上明年会换个方向考,条条大路。对自己来说,能相信自己在做在努力做的事情就好了,前提是有行动。但总是好个几天渣个几天,从低谷的状态里回复很花精力,然后又会懊悔渣掉的时间。

但说句实话备考的一段时间也的确收获不少(想法上的,大概)……然后就越发觉得自己的弱。想想大学里面除了期末的时候燃烧生命别的时间里根本全在浪费资源,和别人比起来差太多太远了。

备考的时候就定好了14年上半年的几个计划,先暂且放放。每年都是一大堆计划然后没几个能实现的,目标的巨人行动的小个子。一旦陷入计划没完成的状态就很容易一颓到底……

所以回家又颓了48个小时………………总之明天还是滚回学校。

把这些话写出来还是自勉用的,虽然想想觉得怕得要死啊啊啊已经只剩11天了啊我特么还两科没搞好还老是玩玩你个鸟蛋。但看到有朋友的朋友(……)已经放弃今年打算明年再战的时候我觉得我还是赢了那么一小点的。

最后今天真的,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自勉。

评论(5)
©想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