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走子博,这里基本日常文青听听小曲

CHANGE!!!! (TV SIZE)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 765PRO ALLSTARS

爱马仕太毒了 765本家真心赞,角色个性鲜明动画也做得很有趣。


想通了一些事情,之前在微博上也被朋友提醒说太在意人际方面的事情了。仔细回顾这个学期所有的事情也是,自己总是半推半就地配合着别人的安排并给自己找借口说这是社交需求,把自己的规划什么的全都扔一边只为了在别人约自己的时候能够有时间,但是到头来只是听了许多听和没听一样的八卦(还是说其实不听更好呢)结果社交也没有什么进步,还总是搞砸,各种自我意识过剩。最要紧的是正事方面完全没怎么动,论文题目没定,方向没定,该看的材料也都没看,mbp也没买。该说这学期的list一个都没有完成,我总是在说这学期真特么不知道在干什么。大概就是陪朋友失恋,陪朋友认清一个渣男,陪朋友XXXXXX

之类的。


非常生自己的气。

所以明天和后天就会收拾东西回去了。

并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我之前一直觉得自己社交上太欠缺了所以想趁此弥补,但是现在只觉得我真的连一般的水平都很难达到。在刚认识我舍友的时候我觉得这是可以通过努力达到的事情,社交技巧是可以学习的。但是真正去尝试了很久以后我仍旧只觉得心累,说话不够得体还不如闭嘴。而“想成为social的人”这件事情占据了我大量的精力和时间。

总之现在想通了,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社交得那么好和每个人都能打成一片的。能够处理好和身边人的关系就很OK了。与其烦恼一些无谓的事情不如提升自己。

夏安。

评论(2)
热度(2)
©想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