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走子博,这里基本日常文青听听小曲

Camera Raw怎么这么好用的啊!!!就是CS5好像只能用6版本的,好好奇8的功能啊,肯定有飞跃。

另外还试着用了下污点修复笔,怎么这么好用……哭了,秒秒钟把散货变正品,我以前到底会用PS吗?简直赤脚走路啊…………

然后突然发现……嗯机身买得有点太好,真浪费啊……现在也只还有个狗头,一直在想要不要添个新头……

考完以后买的几个小散货(咳,买散货是不大好,以后少买)散货这东西还是比较看RP……而且相机拍拍觉得瑕疵还是挺明显的。没有污点修复的话大萌神就不能看了。今天刚去把论文袋交了,大概终于能告一段落了,去别人家LAB的时候看到同学已经开始给导师干活了,干到8月中放半个月假,心情,很复杂……… 

去的路上把《献给阿尔吉侬的花》给看完了,以前看名字一直以为是个战争实录小说,开始看了以后才发现是个软SF……算是最近看的挺有意思的书。

……三体2还拖着没看……比第一本厚好多啊…………

评论(5)
热度(3)
©想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