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走子博,这里基本日常文青听听小曲

啊这个活动挺不错的。其实我一直自觉自己是个坑品挺好的人,但数数其实也还是挖了一些……

感觉可能自己以后也不会再继续填了。趁这个机会写一下,留个纪念吧。



【型月】


1、巴姐和小安的短漫。巴姐在经历了四日之后醒过来发现小安还在的HE,在经历了短短一段时间的日常后小安说之前的四日是你的愿望,现在的日常是我的愿望。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那我该走了,拜拜咯。

……差不多是这样的故事。想想挺好的画起来怪烦人的。


2、Ciel学姐和麻婆的故事。

大概是小麻婆还没开窍的时候在教会被分配给学姐带着训练时候的事情。小麻婆在教会觉得自己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他会眼睁睁地看着蛇把兔子吞掉,或是鹰把蛇抓走,看到爪子掐进蛇的皮肤的时候他觉得异常的兴奋。然后有一天被ciel发现了,小麻婆说觉得自己不适合呆在教会,他不适合扮演一个悲悯天人的角色,或许自己本身就更适合破坏,甚至残害他人。Ciel说你怎么会这样认为呢,说着就让小麻婆握着黑键,拉着对方的小手就刺进了自己的眼窝捅啊捅。在这之前小麻婆都是对着木桩练习的,从没有见过由自己的手造成的伤口和鲜血,所以一下子就吓呆了。Ciel满脸血微笑着把黑键拔出来说,你在发抖吧,你看,对你来说,人是不能杀的。

这件事过去不久,小麻婆就调去了别处的教会培育,再也没有见过Ciel学姐。

直到第五次圣杯战争的时候,小麻婆已经长成了大麻婆,这时候他当然已经觉醒了,他找了许多半死不活的人喂金闪闪,这件事被教会发现了。然后Ciel被派过来杀掉这个异端。

“真是好久不见哪”Ciel这样说着,每个指缝里都紧紧夹着古老的利刃黑键。

麻婆很高兴,他终于有机会回忆起来他的手被学姐的手握着用黑键捅对方蓝宝石般漂亮的眼睛的感受了,那不是害怕,而是发自内心的兴奋。

然后麻婆就叫出来闪闪和学姐打了。我也不知道是学姐的不老不死比较强还是闪闪比较强(摊手)这又是another story了。

这个故事是有一次看到drawr的一张图以后脑出来的,图的内容就是模仿秋叶学姐的那个场景,把秋叶换成了小麻婆。我想着这个场景然后又渐渐补上了前因后果,算是个比较完整的故事,一直想画但是至今也没画出来过。当中甚至还考虑过做成手书的可能性,当然最后也是黄了。正好趁这个机会把思路写下来,烂在肚子里也挺可惜的。

至今也只有一格的漫↓


3、海猫Xfate的故事。

主角是右代宫巴泽特和贝安多里切(不是

这个东西吧我必须at一下 @偶尔也会有流浪旅行的打算 对吧【




【东方】


1、魔理沙中心的手书

总之是考研完了以后一时脑热,和剧本君聊了几句之后接下来的手书任务……事实证明半夜都是冲动都是魔鬼……到现在为止觉得非常……后悔。然后后来也是各种事儿的就没有再画,剧本那边也没有再催我继续画。放两个遗照吧,至今只做了半分钟。




故事本篇在网上有,叫做雾雨家の家计事情。非常清淡的小文,推荐一读。


2、

算不上坑,但是当时真的是非常想画一个不需要考虑前因后果的弹幕打斗漫画,当初觉得考完研以后肯定会有机会有时间的,结果……咳,世事难料


现在看看当时我的画风还真挺不错的(泣


【TRPG】

这玩意真的是个大坑。


1、paranoia规则翻译,后来发现基本规则都有了,就没再继续翻。

2、1920年代背景翻译,翻了半个表就坑了【……】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本人lft中link栏的trpg资料链接。

3、馒馒来妖梦的同人,想画五郎撑着伞去张大哥那儿扫墓,然后发现香主也在那儿,两个人聊了些有的没的,气氛冷冷的,最后一起撑伞回会里去的漫画。

4、刚刚差点忘了,鬼畜魔理沙的熟肉坑,翻译一直没有联系我,我也没办法,就……一直坑着了。

5、正在填(……)的坑,克苏鲁跑团视频School Days。如果不出意外这个东西应该最后会是个坑,只是我现在还没坑而已。



……这大概是我最长的一篇日志了真是意外,我的坑品明明挺好的。(棒读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