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走子博,这里基本日常文青听听小曲

我昨天把之前做的跑团的视频传B站了嘛

然后今天得到了很坏的评价,被跑团的KP前辈逮住说了很多剧本和节奏的问题说真的我不开心得要死U can U up嘛觉得自己跑团剧情精彩那你倒是做啊。我管不了剧本我只管得了演出。最不开心的还是他说觉得PL都没有认真在玩,其实我们玩得超认真的只是很多话都因为不知道摆进去效果好不好就删掉了。

我自己对最后一段SAN CHECK的效果还是非常满意的。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很喜欢。虽然被说这里那里不好搞得我都想一话坑了很不开心。

虽然本身LOG也没有优秀到哪里去但我就想做一个玩玩演出啊,不行吗。

总之随便吐个槽反正这边肯定不会有人知道我在说什么。

倒是先去过三次元啊怒睡了,明天去口译酱油回来就要写测试用例真的不能再玩了。大概会有一段时间内也不想跑团了。补补JOJO。没什么,就是觉得自己想做的事情得不到满足,而且还对自己很重要的三次元的事情不在意总是拖总是拖,怎么这么弃疗呢,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啊。

思考一下又觉得自己只是弃疗了,觉得反正我都已经是这么个烂人了那再烂一点也没关系吧。欸,快点好起来,五月刚到就病得不清快点好起来。

评论(6)
©想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